2010年7月1日 星期四

what will that be?



這張圖片是我在辜狗海德拉巴時找到的一張相片,是一位印度女星在海德拉巴宣傳LUX的香皂。跟台灣的類似活動比起來,除了她是印度臉孔還有旁邊的背版上面寫的是Hindi,外加上裙子有點過長以外,其他幾乎是一模一樣的阿,上半身同樣露出了點乳溝,肥皂的廣告一樣主打清新帶有點性感的路線...


所以印度應該真的不是想像中那樣落後和死板吧

What will that be?

我背包客棧看了又看、在書局看了一本又一本旅遊書、也和去過印度的人聊了聊天、看完了所有在總會網站上的印度歸國心得,說實在的我還是一點頭緒也沒有

現在人在海德拉巴的Amy跟我說:印度沒有絕對的先進也沒有絕對的落後

到也不是說我對這趟印度旅程有多恐慌,其實就只是好奇而已。好奇自己在十天之後會過什麼樣的生活?好奇那些生活會是什麼樣的顏色?不過說不定我回國後,還是說不出的所以然來,畢竟每個去過的人都跟我過類似的話:噯呀~我也不太會形容,反正你去了就知道

累積自目前,已經有超過五個人(男男女女、台灣人非台灣人)叫我行李一定要帶少一點,我possibly的未來同事(因為我門兩個也搞不清楚到底是不是同事)─挪威的Einar甚至說他帶了10Kg的行李,但是他覺得way too much

去年七月去過印度的友人一叫我東西帶愈少愈好,衣服就帶去台北玩的分量,其他東西印度買都比較便宜,總之只要錢帶夠,再帶上一本Lonely Planet一切就足夠,但是LP一本實在有點貴,因此我問了另外一位友人看他是否能借我帶去

沒想到這位二月才去過的友人二更灑脫的跟我說─LP當地很多外國人都有,去跟她們借就好!


kukunat's blog: How about some mil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