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9日 星期五

人數破百

剛剛看到網站的瀏覽人數破百了(hurray hurray)!!!
隨著去中國的三人先後出發後
明天就換我出發去印度了
一直到現在還有一種不敢置信的感覺

如同我決定去印度是很隨性下的決定,現在準備行李也是一樣的隨性,想說去印度應該不用穿太好,想穿漂亮一點就去印度再買,因此我的行李箱裡面只有五件t-shirt+牛仔褲一件+裙子兩件

over!

剩下來的空間就是一些化妝品保養品還有多到我很怕會被懷疑我在走私的一大堆藥物
誰叫我是藥罐子呢?
怕生病後要吃藥、怕生病前要吃保健食品
因此行李箱裡面約莫三分之二的空間都在裝這些哩哩摳摳的東西


還有最重要的就是心態上的準備
印度對我來說真是一個全然陌生的國度,跟一般人說我要去海德拉巴,大家的反應是:蛤?那是哪裡? 跟AIESECer說我要去海的拉巴,普遍的反應是:蛤?你居然可以去IC? WTF.....

不過不管是工作、生活、IC還是印度本身,我現在都沒有太大的期待,準備讓自己全然放空去體驗。甚至當地的其他研習生跟我說因為人太多他很擔心我沒有地方住,我都毫無太高期待的想說:不管住哪裡都好,只要有床有枕頭有浴室有屋頂一切都好,畢竟我人都抵達印度了,他們想必也一定要想辦法生出給我住的地方吧!

最近抱著就要離開台灣兩個月所以一定要好好善待自己的心態,不斷的在大吃大喝和遊樂,導致現在對於吃東西已經有點失去興致了(這樣可以讓我對台灣美食的思念減少一點嗎?)


牛排、鮭魚、海鮮湯、水果、蔬菜、綠茶......看我對妳們回眸一笑!

(台中彩虹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