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5日 星期一

起飛前30小時

前兩天離開了高雄的住處,
把這些清單上的東西全都收拾到了行李箱,


(這個清單不知道為什麼都無法變橫的,裡面的清單真是超齊全的,佩服我自己!)


(到了台北後又亂成一團,原本可是很酷炫的井然有序,等明天要離開再補拍一張專業的!)




接著在台北短暫的停留兩三天,
在一切都暫停下來,只等著飛行到另一個擁擠的城市時候,
好,我終於有點緊張了,
尤其是剛去完上海的長輩一直跟我形容那邊的風俗民情和食物和台灣的差異之後,
我今天又到了家樂福補買了削皮的水果刀。

大家有時候會問我工作內容是甚麼,
我都大略的亂講一下,
其實我現在就是抱持著最高水準的甚麼都不期待的心態,
或許我的工作會很有挑戰性,也或許我只是個暑期實習生所以只負責打雜,
因此我現在都把自己的焦點放在該如何搭配上班的衣服,
以及要努力觀察那邊的風俗文化,
沒錯,把自己當作一名人類學家,
盡情享受當地的文化,
看看上海和張愛玲描述的外灘,時至今日又是一個甚麼樣的光景。







今天在台北享受接下來兩個月在上海可能沒有經濟能力的早餐,



發現了一件有趣的事情,
原來現在的年輕媽媽在早上都是攻佔星巴克的常客,


原來有了小朋友後的生活就是這樣,
想一想,
還是很可怕。


smart Kelly

4 則留言:

  1. 要怎麼分類文章呀? (PS:左邊那橫幅好漂亮=D)

    回覆刪除
  2. 大凱~要怎麼讓圖片放在文字中間阿?

    回覆刪除
  3. 我知道我知道
    按"置中"像word那樣

    回覆刪除
  4. 它在編輯的時候有點像WORD檔那樣,所以我就是一直拖曳照片往下這樣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