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7日 星期三

【七月七日】 We're flying


(桃園機場候機室)

今天是起飛的日子了,一切就快速的像噴射機似的日子終於在今天早上到了出發的時刻,原以為這一切會是感傷不捨的時候,只是我們對於接下來的期待遠大於現在的恐懼和不安,中和起來就像一種沒感覺的麻木輕飄飄狀態。


(香港赤臘角機場候機室)

到了香港馬不停蹄的要去轉機,與我想像的閒晃無印良品買筆記本的內容完全不一樣,先陪了芋今等待至寧波的飛機,比我到上海的早了20分鐘起飛,心中想著這一次雖然又是走馬看花的經過了香港,而且只停留在機場,不過勉不著期待結束實習的那天,我將飛到香港來好好遊玩迪士尼和蘭桂坊的行程。





一個人在等待飛機的時刻,心情仍舊是輕飄飄的,就像吞了棉花糖在胃裡,
應該要設法讓自己別那麼緊張才是。
在登機的時候有了個小插曲,因為現在台灣人在香港登機好像都要先看台胞證,因此在排隊的隊伍裡被請了出來到櫃台查看台胞證,因而有了一個走頭等艙和商務艙那邊廊道的機會,暢行無阻的真爽! 不過到了盡頭還是要在經濟艙轉彎,而不是頭等艙和商務艙的位置。




到香港搭乘的班機是華航,到上海的班機是中國東方航空,心中默默的正在積分評比著,坐在靠窗的位置,離開了香港。




由於中國東方給了我Haagen Dazs,所以我只好宣布中國東方無條件獲勝,不過或許是搭乘的時間長度不一樣,所以沒辦法比較公正。

不過能在輕飄飄的時候吃個Haagen Dazs,真的是太輕飄飄了。




上海的市景,還蠻多人一直問我有甚麼不一樣,有沒有甚麼衝擊,上海和台北比起來,的確是上海更有一層文化歷史的味道在,不過兩個都是佈滿高樓大廈的都市,不過上海更多,所以就是一個都市的感覺,很難說出有甚麼天大的不一樣,所以先讓我保留作答的時間吧,等過久一點的日子看看。



之前對於住的地方萬分擔心,因為我完全沒有看過,但是到了住處後,真的是很放鬆耶~
先讓大家看看這張書桌(沒錯我有個書桌哩!!!),看這個質感,我今天晚上再來好好描述我住的地方,一句話就是:「舒適!」



家裡下來就是星巴克和一間超市,住的樓還有一間中國銀行,
真的是,舒適!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