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9日 星期四

The long and fun flight精彩的轉機旅途

在我好不容易抵達奈及利亞後,讓我先講我那37小時的旅途吧
再出發前一天,
我並沒有睡的打算(我猜我也睡不著)
同時這也是我打算用來調時差的伎倆~哈

我在前一天為了避免所有的意外所以我提早出發到7-11來
印我的登機證
想不到...
連登機證都有可能發生意外....
7-11竟然從印收據的地方印出了我的登機證...超級small size...

之後經過了千辛萬苦的路程
在曼谷轉機

過來抵達了阿姆斯特丹
這是阿姆斯特丹的賭場!
我還在裏頭小小的玩了20歐元!感覺還挺有趣的! 人生第一次進到正式的賭場!

不過荷蘭機場的食物><"
我的早餐是吃他門號稱傳統手藝的食物
傳統的不是很好吃...又有點貴
7歐元吃的我心都涼了(280...)
我本來看到一堆人在外頭等..非常的期待
想不到門一開....所有人是衝到了麥當勞.......非常的震驚
所以我的午餐也跑去買了麥當當
這個荷蘭特製的漢堡..真的...好吃!!!

過來是一個小小的比較
桃園機場第二航廈的轉機區提供免費按摩椅(挺舒服的)
史基浦機場提供1歐元per min的水柱式全身spy!!!真是酷斃了..
但是那邊排隊排的好長阿><"真是不得了
我精采的轉機之旅就先到這邊了!!

p.s.因為奈及利亞這裡網路的速度慢到讓我無奈...照片在回國時宜並補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